蚌埠住了

吐槽号子,社恐不会说话但铁血洁癖人 (つд⊂)

新战神金刚的红黑好好磕呃呃呃啊啊啊啊我怎么现在才发现磕死我了看完好惆怅啊啊啊没有看的了但是也太好磕了感动死我了别这么好磕求你😭😭😭


结局说是shiro随便跟一个路人男结婚keith在他婚礼上还漏了不到1/4脸这里借用一个bilibili姐妹的评论图片我觉得很符合我被喂💩的心情编剧你不编可以不编但是看评论有小伙伴说原著结局是红黑在一起了?omg我人生圆满了不管不管红黑结婚了谁说的我说的不接受反驳啊啊啊啊啊别管我了虽然但是看完感觉空落落的红黑呜呜呜😭我的红黑😭没有你俩我怎么活😭😭😭我陷进去了你俩😭😭😭这么多灾多难但又虐中带甜你俩别太😭😭😭😭

感觉心里缺了一块儿😭

前两季是真的好。。他们五个都开着自己的战狮,真的很喜欢shiro黑狮keith红狮谁懂啊😭前两季简直是像暴风雨前的宁静就像地球毁灭之前的小温馨小甜蜜像刚谈恋爱时候的美好期我是说所有的一切和之后对比起来真的太美好了😭编剧你真是=&+?!﹉,+%=#﹉#/?不信😭最后结局不是真结局绝对不是公主没死他们都好我就俗我就喜欢大团圆不要刻意不要刻意我就喜欢中式大团圆我就没有深远情感我就自私我就想大团圆大家都好好的我就想大家还像最初那样的我就想要红黑......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